2005-02-17 00:05:49揮別黑眼圈

新生活不健康運動

爲了激勵自己要早起去跑步
拉了大頭和黑人陪我
一路無眠到六點
怕自己會爬不起來(所以說不健康..熬夜去晨跑)
兩個男生不陪我跑
亨亨亨用走的
於是我就跑起來拉
時時跑跑停停的
兩個豬頭望著我跑步的背影
一直說加油
林志玲...小s..我看到model的身材了
最後說到阿諾史瓦辛格
靠...想奏人
好久沒這麼健康了說
公園都是老人
心裡在想
年輕人也應該要注重健康阿
一個人混再國小操場裡還挺不好意思的
請他們吃完早餐
黑人說
走我們去唱歌
靠...我想睡
想說當兵的人沒有多少娛樂就犧牲了睡眠
不過我當然也是很感謝他們早起陪我阿
八點回到家後
一點出現在ktv
結束完又繞到小S店裡
大頭捧場了四對耳環給女朋友
感恩阿
不過還是一付欠奏的樣子

黑人跟女朋友說是三個男生去吃飯
說我也是男生就對了拉
也說不把小魚當女的看
話是這麼說沒錯拉
以我的立場
但是壓
這兩個人肆無忌憚的一直說
18禁的話題
笑的很用力
我只能愣在那裡
我是女生好ㄇ
只有在跟女生開玩笑的時候才比較自在阿

後來兩人說去吃飯各帶女朋友
我才不要當電燈泡ㄌㄟ
這麼閃亮
一直被說趕快交男朋友喔
你瘦3公斤幫你介紹

頓時也覺得沒有男朋友很罪過似的
去去去....

所以這就是我新生活不健康運動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