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02:20:21揮別黑眼圈

三天等了兩年

誰也沒有料到大一的時候那趟花蓮之旅
會讓我們念念不忘到今天
當初要不是我們的年少輕狂
大學入門的訪問大學
殺去了花蓮的東華大學
那麼這幾年我們不會對花蓮有這麼深厚的情感

我 皓皓 蘋果 佩樺 玉儀 螞蟻 小馬 小畢 醫傑 易龍
風塵僕僕的殺去了花蓮
感謝皓皓的學長對我們熱情的接待
讓我們住免錢的東華宿舍
請我們吃包心粉圓
那時候 我們青春 我們自由

醫傑剛剛才和姿誼在一起
騎車的時候帶我去撞樹
他笑的很得意
從此也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往事

小小還不是小畢的
佩樺明戀小畢
蘋果和他不用說了
恨鐵不成鋼阿
小畢是班上女生心儀對象的第一名

易龍大一上的時候很快樂
因為有琬婷在
他在的時後 我們都很開心
活寶一個

當時的我們根本就沒有預料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只是很用力的笑 很用力的呼喊 彷彿一切的煩惱都拋在花蓮的山裡海裡了

七星潭在這個時候一直被誤認為鯉魚潭
所以第一次我們去過七星潭 南濱夜市 東華大學 還有因為小馬的油不夠
只能到的燕子口

大二的時候 有人哭了 有人笑了
那個時候我屬於笑著的那個

婉婷選擇了大哥
我想她的個性不允許自己變心
於是 易龍開始消極 報告敷衍
每天吃炸彈 讓同組的我們很痛苦
我們了解他的痛 但是不知道這樣的他要持續多久

小畢經過了一番的水深火熱終於和小小修煉成雙
傷了多少少女的心阿
雖然蘋果沒有緣分和小畢在一起
但是他們變成了超好的朋友
老天常常這樣安排
很配的不一定兩個人就會如我們所料

佩樺在大一下就消失在我們群裡
因為租房子事件

皓皓阿諴一個感人的故事持續到今天
皓皓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雖然她老是覺得阿諴不夠好

螞蟻一直活在緋聞裡面沒有長大

大二去的人變成七個
小畢 醫傑 我 蘋果 妹妹 螞蟻 天慧
七個人
有的人退出有的人加入
重感情的我們又再次的踏入可愛的花蓮

終於把鯉魚潭也去了
我送給前男友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在這裡拍的

天慧的頭髮簡短了 跟現在的感覺差好多
妹妹給我載

我們兩個對著相機比中指
感覺很爽

面對七星潭那撩人的海浪聲
於是我們把心也給掏了
圍成一個圈圈
大家互相把心理面的話說出來
醫傑說的有誤會就要說開
所以我們都記得
好感性的夜晚
於是紛紛的每個人手機的簡訊都發給了自己一直開不了口的人

回去台北的那天他來載我了
所以在那幸福的海邊
我有這樣的勇氣去追求我的幸福
雖然最後我還是失去了
包括勇氣

大三實習把我們的夢想和感性都拋棄了
平靜沒有波濤的生活似乎最適合我們
心裡面的渴望只能夠隨著現實屈服
我多麼想去海邊大喊我要的幸福呢
幸福呢

小馬在大三的時後轉到法律系了
終究他走去了他想要的路
很有勇氣
我不討厭他
雖然他很臭屁 說話很直 很衝動
但是在大一下那個孤單又起伏不定的歲月裡
常常是他拎著奶奶寄來的水果來我家的冰箱冰
也請我吃奶奶寄來的綜子
考試的時候也陪著我唸書
雖然他和罵取很吵
搬家的時候
我的電腦椅是他坐在機車的後座幫我一路舉到學校的
這樣的朋友當然讓我感動

玉儀去文化唸書了
我祝福他過的很好
一個人在異鄕很辛苦

2005年的1月23號
我 琬婷 罵取 蘋果 妹妹 天慧 螞蟻 小畢 萱萱 醫傑 易龍
11個人
我們踏上了花蓮的土地
陽光好刺眼
但是內心滿滿的感動
南濱夜市 七星潭 我們連續去了三次
光復糖廠 西寶國小是個驚奇的發現
離開鯉魚潭的時候我突然覺得不捨
就像我離開的那段感情一樣
眷戀著當時的美好

也許大家累了 也許大四的我們已經學會把心事都放在心理面
但是我相信感動都一直放在心理面
我不想離去
在我聽到規律的海聲
面對著那片我覺得幸福的海洋

一切都變了
大一到大四
多少的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不免感傷
往事穿過記憶的門
我在心理面來默念的一遍
從前就像昨天一般
仍然鮮明
但是我們都回不去了
下定決心後
大喊了我一定要幸福
才心甘情願的離開
會冷是因為曾經溫暖過

琬婷和易龍 微妙的友情
終於獲得了伸展
花蓮的海邊 是他們友情的開始
回去的併坐是一輩子的回憶
心酸的浪漫
來的不晚
年輕的時候
愛過和被愛都很值得紀念
狠狠付出的心只再年輕的時後綻放
終於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醫傑分手了
但是人氣狂飆
漸行漸遠的我們也拉近了彼此
就像他說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阿
友情的手 溫暖了他的心
錯過的時候我們都會難過
不過我們也學會了怎樣才不會再次的錯過

小畢仍然是那樣的照顧人
就好像大一的時候為了安慰我花的600塊搓搓樂
仔細看是搓了600塊喔
有了女朋友和朋友會疏遠似乎是一定的
不過我們都曾經在那樣的確定裡難過了好久
在好幾百個日子後
終於你有找到平衡點了
生日快樂
終於幫你慶生了
我們都很開心
希望你也永遠都付出你的心

妹妹也分手了
讓人心疼的你
可要好好的堅強起來
愛情沒有對錯
累了就讓自己休息ㄅ
陪你到最後的人
就請你讓時間證明

天慧我當然還是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但是大四的你好神秘
也給了大家距離
勢必把靠的很近的我們拆的遠遠的
忽冷忽熱
也許你還是沒有感覺ㄅ
不知道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樣靠近你了

螞蟻說好的喔
沒有交男朋友就要請客
我不會放過你的
大一的時候你在車上跟我說的那些
都讓我好心疼你
失去的和擁有的一樣
也許不一樣
如果可以我們也是你的家人
你的姊姊
所以那份得不到的光輝
就從我們身上尋找ㄅ
好ㄇ 我們都好愛你

罵取你還是一樣的呆阿
不過有時候卻又貼心了好讓人感動
幸好
身邊有個聰明的學弟陪你
不然我們擔心死哩


每次看到你都覺得你讓自己過的好辛苦
堅強的外表 總是有一顆掩飾難過的眼睛
讓自己放鬆 讓自己不要壓抑好ㄇ
隨時都歡迎你找我們吐心事

還沒開始分離我就已經捨不得了
我要寫的人還很多
只是花蓮行帶給我很多的回憶

以後只要我們回想大學生活
那麼就有一群人笑著說
那一年去花蓮的時候怎樣怎樣的..
相信我
你們都會笑著說
也許也會帶著懷念的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