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22:13:15揮別黑眼圈

當好人的下場是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衝到了極限
連生氣沒有辦法

從ppt開始就很不順利
存在隨身碟的ppt的字被吃掉了
然後上課了我們第一組報告
但是因為ppt檔太大
我請螞蟻幫我存在她的隨身碟
但是螞蟻在路上還沒趕來
天會和婉婷被老師訓了一頓
我心理其實是很愧疚的
我的ppt太花俏
連印出來發給同學的大綱也看不太清楚

接著實習報告的書面
沒有皓皓的資料
我又被誤賴

我已經氣不出來了
再加上今天生理痛

情緒沒有辦法讓我生氣

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一直覺得人不可以做的太絕
所以一直給你機會
但是也一直被你背叛

我無話可說了

做好人是要看人的~~

我記住了


另外
天慧今天生日
希望你永遠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