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2:09:35((* 宇婷

好久的文章



今天今天 .. 就是今天
聽說是星期四是吧 !!???
我可愛的學校 再幹麻 ...
可以說一整個下午都很 high .. 讓我暫時忘掉不開心
下午一,二節看表演 .!! 整個就是不錯
很感人 ... 也很溫馨 ..! 可惜後面班級坐汽修科..
真的有夠給她很吵到!! 但是你們班很搞笑 哈哈哈
台上表演台詞說 你愛我嗎?! 他們很自然的說我也愛你...
哈哈 笑死我們班的肚子 哈哈
接下來呢!? 整個台上台下的對話 整個很搞笑
嗯哼 ... 也很感人喔 .!! 一整場 都在掌聲鼓勵鼓勵他們
鹿高 真團結 !!
接下來? 倒數第二節 全校拔河比賽 ...
很精采 ! 商乙們 你們盡力了 .. 有比賽的同學們
你們整個就很棒 .. 真的很棒很棒 !! 辛苦了各位.. 我愛你們

再來再來...英文課寫考卷.!! 累..
我很討厭只會欺負別人的人! .. 是怎樣 你比人家瘦就這樣喔
看不起胖的人 .. 只會欺負胖的人 !! 人家胖有得罪你嗎?
阿長的好看又怎樣.. 心地壞還不是一樣!! 只會欺負別人
打從心底最看不起這種人 ... 不是我愛打抱不平
每個人 .. 都有尊嚴 .. 何必這樣欺負人家呢?!! 莫名其妙


ps 深深體驗到 一但話說出口 .. 就沒有在收回的理由
說出來的話 真的傷到我 .. 刺的我已經在也沒有感覺了
很傷很傷很傷人 ... 真的累卷了.. 休息為了走更遠的路
要考試了 大家加油點吧 ... !!
嗯哼嗯哼 嗯哼嗯哼 .. i want to go the sleeping

真倒楣 .... 是吧 我可愛的惠阿如 我的心事 你懂得,一眼就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