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1:26:13((* 宇婷

羞不羞阿 可愛的商乙

哀唷 我的商乙們 ...
好可愛阿你們
哈哈 ... 要要要 要社團課時
你們你們 竟然會想要在教室換褲子
重點是 那時還有 我 .. 萱 .. 瑋 ... 妤呢
但是你們竟然會害羞不敢換
於是我們幾個走了出去 ... 但是有東西忘了拿 就走了進去
阿哈 真的你們會羞死 呵呵

嗯哼 ... 再來在來 上課 也東搞笑阿
真的越來越皮了喔你們!! 哈哈

星期一,我我我 竟然沒有去學校
哈哈 請假請假 再家睡覺 . .. 可是中午時媽媽
找我出去吃飯 之後去和美逛思夢樂 哈哈 開心喔
發生好多事情 但都忘了要打什麼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