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0:16:40((* 宇婷

突然很想

我我我

我一直很想要有隻小狗狗陪伴我
我是說認真的 ... 我知道她是小生命阿
就是因為這樣 才覺得她可愛 ...
才覺得 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向她訴說 !
不用去想到別人會怎麼樣! 不用想到會讓誰怎麼樣
小狗狗! 永遠都是對主人忠心的 ... 我真的很想要有屬於自己的陪伴
真的想真的想 .... ˊˋ

今天 工作到5點半下班耶
好棒 ... 跟白痴婷我的知己去逛天后宮!
哈哈! 很棒的呢 ... 嗯嗯 之後 她要回家了
那我也準備準備 往 姨家去...
嗯嗯! 八點半了 要走了 呵呵 ...
明天拿片去 .. 呵呵 謝謝阿哥今天的紅包阿
還有你 ... 還有你 呵呵
店長也包了不少給我呢! 哈哈 真開心的呢
累了 明天上半天班而已 好棒好棒
洗澡睡覺去 嘻嘻

徵求 善心人士可以幫我找可愛的小狗狗 跟我作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