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9:27:18((* 宇婷

是年夜 ....


怎麼感覺這幾天都往彰化台中跑!?
前幾天跟阿姨,叔,豪去彰化...台中逛街
昨天跟家人去台中逛 ... 都到半夜的!!
逛的我快累死了  ...
可是 被我看見了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小狗狗
你真的好可愛! 等我有錢再把你買下來 ... 嘻嘻

今天工作! 整個不錯  ...
鬆鬆做 !  也有好幾百 ! 有收穫有收穫
耶, 離我的夢想又進了一步
撥棒  ...! 阿弟弟今天回來了耶 好久不見了說
今天是除夕夜耶!  嗯哼嗯哼 
工作完  回家吃飯 !  在來打給他們
摁!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話語
但! 家人終究是家人 ....
(( 想了想 即使是普通在不過的朋友! 也是朋友

不打了! 累死我了 洗澡去 ...
怎麼那麼屎 ..!! 打給你 你在洗澡 打給他 他也在洗澡
會笑死我 .. 故意讓你們冷一下 哈哈 沒啦 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