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3:52:51((* 宇婷

補,星期一



星期一,我們我們出去玩
天ㄚ..山上好冷 !! 凌成就出發! oh my 喀
車上 先睡在說 哈哈

到了到了,去做阿里山小火車 !
看日出, 喔耶 漂亮漂亮 ! 哈哈
在來呢...可要累死人了.. 用走的走下山
好遠阿, 可是 森林裡的空氣真不錯! 很棒 ...
沿路很搞笑, 拍了些照片 ... 森林真的很棒
買了些名產 .. 叔說帶回家給家人吃

下了山 ..停了一下 ,出發下一站
好像是溪頭..!! 有國寶魚耶, 哈哈 ... 水滿淺,下去走走
水好冰 ,早上好冷,到了那邊好熱 ... 3點半,看表演,是原住民的表演
好棒, 你們的歌聲和舞蹈很讚 ..
嗯嗯,回停車的地方,上車休息了一下! 再次前往下一站 ...
去龍隱寺 ... 大水溪, 今天一整天都是山上風景! 整個很讚
停了半個小時左右 .... 再來前往下一站
最後一站了耶,我們去哪!? 去吃嘉義火雞飯 哈哈哈
吃完大家的車都各自回家啦! 我們也要回鹿港啦
那天真累ˊˋ 可是很棒! 呼吸了新鮮空氣 ...棒到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好棒 比昨天早起床耶,下午 1點半起床打個報台
打個電話! 嗯 , 被掛電話了!原因是因為他要回撥給我 哈哈
接起來 , 問你們在哪!? 在工作 .. 那那那 我起床了!
可是我洗完澡,要再去睡一下下 哈哈! 我沒刺激你們喔
要去洗澡啦! 嘻嘻 等上班時間到齁 呵呵
晚上 , 要去彰化逛逛 ... 買衣服! 好棒好棒 !!

洗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