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8:41:35°♂『怡咩﹌』♥

『 回憶&甜蜜 』

過去的我們


原本是如此的要好


為什麼 突然說變就變


想起之前 點點滴滴


當初 半顆 我 王俊富


是如此的要好


卻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們有點疏離


當初透過半顆


認識"半仔""小w"

  "錢屁""小伊"


讓我有當大姐姐的感覺


讓我覺得有你們這四個小鬼


雖然會絕得很無俚頭


但有時會覺得很可愛


但為什麼時間總要帶走一切


為什麼要帶走"甜蜜的回憶"

為什麼要帶走"甜蜜的一切"


為什麼 為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


難道時間真能帶走快樂的回意嗎ˋˊ


如果真的控制時間的話


我寧願留下美好的一切


我寧願和這些小鬼在一起


我寧願和麻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