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6:02:19

Goodbye & Hello

經過了將近44個小時

頭腦又更清醒些了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難過

不過理智取代感性那部份要明顯的多

性情中人哟,

其實想清楚想透了徹徹底底的明白了就會好很多









44個小時後

我清楚的意識到

其實你們是一樣的人

應該說,

我們都是一樣的人

明明就一樣卻又南轅北轍

嗯?

說不上來。









你說你怕他

你說你無法再繼續忍受他和他

你說你受不了

你說你們有心結

你說你很火大

你說你不高興他這樣

你說你討厭他

你說你覺得他很誇張

你說其實你一直都很喜歡他

↑上面每一句都不是同一個人

嗯,或許有一天我會超載

幫不上你們

但是希望你們快樂,拿掉那些無謂的猜忌

不高興就說出來,很喜歡也說出來

因為再不到一年就要畢業了

因為這些片段以後都不能再重來一次了

因為我每天都在害怕著畢業那一天的到來

所以,

我們要好好把握最後的這些每一天

每一天都會讓生命又多了一些什麼









跳回來說,

在我真的很縝密的思量過後

就這樣了

就這麼決定了

真的是決定

我找到了以前的一篇網誌

好想直接複製喔

可是那時我真的很愛賭氣;

現在不是了,心境不一樣也不是同樣的人了

為了讓你好好的我覺得可以犧牲自己沒關係

這樣你會很好,

等我痊癒了,我也會很好

我們都會很好,甚至還會更好

不會改變的什麼都不會改變









為了讓你好好的,

我決定捨棄你了。

結束一段莫名奇妙的日子,

你從來沒見過的陽光在等著我們 :)

上一篇:謝謝妳們

下一篇: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