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39:45

真希望這不算吵架 :(

對不起噢

過了24個小時 我覺得我好像很幼稚

其實還有一個難過是因為你說你也很難過

好像造成了你的不開心



對不起

真的由衷的希望我們是變的更了解彼此了

也是啦 因為這樣知道了你真正的一些想法

你也是吧

但可能我的想法讓你覺得很無理取鬧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你說沒事了沒怎樣

可是我還是好擔心噢 :(

矮優,

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昨天真的好難過噢

想到好多好多事情

想到好多白目的好笑的開心的事情

想到坐在你旁邊你一直抄默書還有師大夜市晚上很涼的風

欸,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真的 :(

我們不是夢啦,不是夢 不是

矮優

希望還可以看到你白目的笑你還會跟我說一堆有的沒的

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欸

欸對不起啦 對不起 :(

上一篇:如果我說

下一篇: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