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3:22:30

其實我覺得

他們並不可笑

他們只是不小心了點 幸運了點









有勇氣打出來就代表我不怕說

反正

1. 你看不到

2. 看到了你也看不懂









就算過了很久想到也只是有一點遺憾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有辦法說服自己




其實我比想像中的不難過多了

因為根本就不值得難過




總是說服自己相信了又被自己反駁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也許再久一點以後 會吧

但其實那也是個障礙





為了不要活在烏雲底下


就這樣吧

其實沒什麼不好


我覺得倒挺快活

只是還是覺得好可惜
不知道到底是恨自己還是討厭你









會很遺憾 但又不是真的想要









反正就是

就算你看到了 你也會覺得我在說他









誰叫你是如此的foolish

kind of foolish kind of cute.









只是失望了想掉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