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55:58

強心劑

李怡心今天飛起來了

哈哈你是不是要感謝我嘛
我是不是推了你一把給你很大的勇氣呢 :)

恭喜妳
會逼你一定要是因為不希望你再錯失任何機會

我也不想錯失啊

真的好好笑噢哈哈哈然後還很不要臉的嫌招財貓虛偽
呵呵呵呵呵呵呵其實很開心啦
雖然李怡心一直說是我多想

後就當作是真的嘛
真是的呵呵呵



李怡心被白目的人干涉了,
嗯哼










謝謝張家瑀
你昨天好神 :)

然後抱歉我好像讓你變成一個受路人矚目的人哈哈哈


高劉海,斜馬尾
低劉海,齊馬尾

很酷炫的髮型噢 哇哈哈哈


好啦真的謝謝






死灰復燃嗎

記得那段時間

張家瑀說:你沒有那麼愛他了
我:嗯對啊



天哪我那時到底在想什麼

















你還是很可愛你知道嗎

只是我之前真的很傷心 ˊˋ
不過也不是你的問題嘛

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欸,
是真的很不一樣嘛 我早就說了

哈哈:)

我發現我還是一直在抓頭傻笑耶

你沒什麼變我也沒什麼變( 除了頭髮 )

耶 !!!!!!!!
你要加油噢 :DDD









對於很多人的喜歡就默默的放在心裡就好了:)

呵呵呵

早點熟起來妳就上成發本了 !

很可惜後哈哈哈哈哈









是出竅了嗎

我在想生活到底被什麼充斥著

高二上是每個禮拜五的十點校刊社辦麻將大戰

1/21之後是被你填滿了

高二下是練團還有瘋狂顆顆瀰漫

最近真的中邪了


其實我不喜歡中邪的感覺耶
跟以前一點也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噢
還有後天
還有以後



想起來真難過,
嗯哼






每天都不舒服
都好像在擔心或緊張什麼事要發生

好討厭噢





還有其實現在心情好煩噢


怎麼會這樣呢



= =






正欣社

那個人不是我

徵信社

頭目丟下元老結束營業了





欸,




正欣 ---------

徵信 ---------

------------------------------


------------------------------


..............................






......................整形!!!!!!!





Good :)
我要去尋找外科醫師當夥伴了

事業第二春

(其實應該是第三春)






欸,
有人小時候覺得阿拉丁是鬼片耶 !

我真的覺得這個人太屌太酷炫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好好笑好好笑= =真的

上一篇:想到你就開懷

下一篇:關說大作戰

汪呆〃 2008-06-01 19:11:17

大白痴
你這樣打就全世界都知道那個人是你啦!!哈哈哈哈

竇少彤 2008-05-31 21:37:34

欸,為什麼我不記得我之前看這篇的時候你有把阿拉丁是鬼片這件事寫進去= =``

汪呆〃 2008-05-29 20:05: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好好笑
TKS :)
可是你們今天低底來低底去好大聲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