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48:24

過來人

欸,是真的很高興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那種

就是可以偷偷的笑出來的那種很開心耶你懂不懂啊 :D

真的很驚喜嘛!

是真的被嚇到了,而且聽不出你的聲音

看到你的那一瞬間其實一時想不到你是誰耶 ˊˋ

是不是真的太久沒看到你了

其實也還好

反正就還是一樣很嘴砲啊,雙下巴還是很嚴重

講話還是很靠杯,矮優不重要啦我是真的太高興了啦哈哈哈

雖然今天講的好像都不是重點,光是靠杯來靠杯去就花了一半以上的時間 = =

然後重點又都是老梗,很討厭啦

嗯哼好嘛我承認我是真的沒救

不過真的更沒救的人還更多嘛!

噢好高興你已經是有救的人

雖然也歷經過很長一段然後很多很多的不舒服

ˊˋ

矮優沒差了啦反正都過去了

還是一樣可以聊很多很多很多嘛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現在好慶幸那時候我在樓下噢,

要不然我們是不是永遠都其實很近很近可是都遇不到對方 ˊˋ

反正就是太開心了啦!

你寫的東西很靠腰白目的跟什麼一樣可是看了好開心噢好窩心好窩心噢呵呵

好高興是不是要找你的時候你都一直會在

我們明明就很久沒講話還可以這樣聊真的太雀躍了啦

欸,過來人,

好高興你過來了。 :)

總覺得過來之後一切好像變的更美好了耶 呵呵

不知道,其實我也會懷念從前的啊

可是人總是要成長的嘛唉 ˊˋ

而且我們不會比以前差的啊,反而更好

也不會再有什麼難過了 :)

欸就是很開心啦然後想到很多事

反正很驚喜很驚喜是2008第一個驚喜噢!

:D

我也很想過來人,呵呵。

上一篇:班聯加油

下一篇:讓我喜悅的人們

過來人 2008-01-26 23:45:19

隨便看看發現你也滿靠背我的阿

哈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