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1:50:03

因為你我新增了

我第一次意識到原來你真的這麼重要,所以我新增了。

為了你新增了。









原本我以為不會再有你了

下午還那樣說了

突然發現一整個禮拜想的也不過就是這樣

偷偷的在心底企盼著

然後









晚上十點鐘的捷運台北車站。

事實證明了

你證明了

一切

真天人

就是你始終是個真天人。

其實從來也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喜歡你真的









我可能只是太雀躍了。

然後正在想到你的同時吳欣儒戳了我說了你的名字

轉過頭你走過去微笑著跟我打招呼

我緊緊催趕著笨蛋們尾隨在後

好怕跟丟了。

我知道你要回家 知道會遇見妳

然後下去後又再一次 噢呵呵

我有一點點刻意的撇過頭因為我不想被你發現

走了幾節車廂上了車

我知道我們搭上了同一班

下車後又努力朝你的方向搜尋你的身影

你不見了 我真的慌了我真的以為你不見了

然後孫沛瑄說看到了你 然後我們很快速的衝了下去

過了逼逼 還是沒看到你。

晚上的圓山站有點黑黑的 可是人很多

然後你很閃亮,就像你自始至終的那樣

看到你了

然後靠近你了 我低頭了

我真的怕你覺得我在跟蹤你

然後你又笑著打了招呼

然後你又突然不見了我還在焦急故意找話講然後發現其實你在我左邊

你走向前 多麼想跟上去

又不想太明顯排你後面 中間隔了個人

然後你移動了要上車了

去吧 我對自己說

走了上去 就走在你後面

你大概沒發現吧。

你站好前面我們在好後面 只能努力的調整一個可以一直看著你的角度

看著你 看著你什麼時候下車

是不是真的是張家瑀說的那一站

事實是:不是

比孫沛瑄還晚

她下車跟你說了掰

然後我聽到了按鈴聲

你回頭跟我說掰掰









你回頭跟我說掰掰









你回頭跟我說掰掰!!!!!!









原來你知道我在車上

這種感覺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尤其經過那幾站時

好怕你就要這樣走掉

絞盡腦汁做了多少個白日夢

想了多少個可能的對話

然後我想說的是我真的想跟你說話

說什麼都好

其實跟你說過最多話的一次就是認識你的那一天了

之後就每次都只是笑一笑打招呼

我知道我很喜歡你可是不知道有那麼喜歡你

心臟快要跳出來的感覺呼吸快要停止的感覺

然後一整個晚上都在想你的事

想到練施朗時去學校沒認出你你主動叫我

還有畢業典禮那天一早你就笑的很開心叫我跟我打招呼

動態展時我以為你忘記我了然後你邊講手機邊對我笑了









我突然發現你像是個奇蹟一樣。

這種雀躍是死而無憾的。

謝謝你

因為你我的世界變的好璀璨

如果把你抽離我的生命是空白

就好像從沒活過一樣









你會是一個動力

其實我知道等我高三了我們會真的完全失聯

所以我會很想努力考上你的校系吧我想

為了可以再看到你就算只是對你笑一笑打個招呼









其實禮拜天晚上那個夢很真實。

真的很真實。

讓我覺得跟你說話其實也不是那麼困難的

然後就這樣等了一整個禮拜一直好想看到你

卻一直連一點都沒看到

還一直聽別人說你出現在哪裡哪裡



然後在今晚 一切都發生的太美妙。









你是我高中第一個跑去”認識”的人噢

雖然那時也覺得自己很不要臉

然後在電話裡被孫沛瑄他們罵的跟什麼一樣

還記得那時候都會去留言每天好期待晚上看你的回應

你回說我很可愛你知道我有多喜悅嗎

還問我說我叫什麼

雖然我被噹說在你眼中誰都很可愛

可是不重要嘛

就算所有的人都顆顆你都跟我搶 又怎麼樣

誰叫你是真天人

今天我終於發現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很顆顆你

只是一直埋在心底沒有很刻意的去說 平常也很難遇到你









好想哪天早上跟你一起下車走到學校

其實之前就常常在想 可是你總是會遇到朋友

好想哪天真的你一個人 過去跟你說聲加油之類的 噢呵呵

還有接力複賽那天 吳欣儒幫我叫你 我跟你說加油 你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反正就是校慶的時候我一定要找你合照

而且要單獨兩人合照那種 噢呵呵

然後那天我一定要跟你說學測加油

其實我有一個很不可能的妄想

就是想要在明年六月之前跟你變成可以說說話的朋友

就不只是打招呼那種 矮優我不知道啦 這是白日夢

我不知道打到這邊有沒有人看的懂我在打誰

我現在思緒好跳躍 我忘了說從車站到大直一整段路

我的嘴角都一直在抽蓄 真的 孫沛瑄也是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不理智的孫沛瑄

是不是你真的太有吸引力嘛 噢呵呵

那順便說一下這兩天都很雀躍好了

昨天下午真的發瘋了可是我是真的好高興

還有今天晚上也是 噢呵呵

可是我覺得跟今天晚上十點以後比起來 那已經不重要了 = = 真的









也許真正的顆顆就是要像這樣吧

也許他們三個都不是真正的顆顆

真正的顆顆就是會讓你可以東西有點重還是跑的很快

眼睛變的很銳利 反應變的很迅速

原本想拖拖拉拉卻義無反顧的迅速回家不再逗留

執意要上很多人的車因為有顆顆

這篇的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你

其實我以前文章就有打過唷 只是都沒人看的出來 哈哈

今天晚上我真的突然發現

原來你是那麼的不平凡 原來你是真正的顆顆









讓我的願望實現好不好 ˊˋ

想說的想做的總比說出來的多太多

嗯,

就是









我真的很喜歡你 :)

------------------------------

既然新增了就打一點不該打的東西。

跟你無關噢。

嗯,

其實我也不知道呢

可能是這幾天太雀躍了。

真正的雀躍就是就算被戳到痛梗也只是難過一下下而不會痛。

今天晚上就是真正的雀躍。

但我的理智還是沒有被掩蓋

有時後走到了最後會不知道自己當初堅持的到底是什麼

我只能說如果一個月前的今天的晚上我家網路壞掉就好了。




我發現我是認真的這樣想呢。

嘿唷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啦

搞不好到最後沒感覺了就沒事了

不過這樣好鳥會不會像我跟他那樣

想到這個我突然覺得更難過然後我不是很想去二樓的那一邊

離題了

謝謝吳欣儒。

一百期校刊的182頁很催淚的,謝謝你

---------------------------------------

你真的好正好可愛好棒 :D

你就是去學校的一股動力一份期待呢 噢呵呵

上一篇:yo 顆顆

下一篇:好喜悅噢哈哈哈

汪呆〃 2007-12-12 23:24:14

你是誰 哪個智障
明明就不是 哼

我要把你的留言刪掉噢對不起被看到就太可怕了

吳鳥涵 2007-12-09 11:25:43

唉唷
我懂我懂
你的描述好貼切哈哈

訪客 2007-12-08 23:13:01

我當然知道是誰
因為我也是嘴角忍不住抽蓄的那一個
我覺得我學妹一定認為我們是變態

可是真的是雀躍

你也知道那種感受的
是一種無法用言語描述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