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7:19:32

為什麼我打廢話就可以打很多

唉有時候真的很想說很多

你知道很多東西是不可能長久的

所以寧願停留在一直堅信的那個階段

然後我就是那種會一直去翻閱從前的智障



還有我是真的很難過啊

怎麼想怎麼難過

你知道嗎ˊˋ

就像我回應你的雖然我們有的還更多

可是,唉

機啦 真的很sad

你要好好的好嗎ˊˋ









可能是因為慢慢接受了

所以很容易的就開心了

然後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D

我想你跟我很像

這點也很像自己想了一下我不是也這樣嗎

所以接受了只要這樣就好了

然後相信以後還是會一直很好的 :)









如果跟別人說仰慕的人煎蛋給自己吃應該很爽啊

誰叫他是在我不仰慕他的時候煎的 = = 哈哈哈

好啦你知道是你抱著白色吉他的時候我會仰慕你到死ˊˋ 哈哈

今天的虛度光陰其實是歡樂的 哇哈

一直不准我看他電腦的白痴 是有那麼醜就是了




上一篇:

下一篇:你們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