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0:34:02

我愛迪化街:)

今天練完啦啦後去迪化街

補充一點 教啦啦舞的老師你真是找死!

我現在有點懶 懶的詳細的打在迪化街的所見所聞了

只能說 今天真的爆開心 好開心 超開心 :)

這應該是這禮拜最開心的一天了





好幸福呀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樹葉徐徐的秋風可愛的同學ˇ

哇哈 超欣喜



還一直和老外相遇

小芳芳嗨爆了因為德國人聽的懂她說的德文她整個爽翻

噢對日本人好可愛阿 : ]



最後一起去大稻埕碼頭吹風

原本要騎腳踏車 不過都被租光了

就一起去別的地方坐坐 打打球

玩超有趣IQ180



哈小芳芳是牛耶 :)



噢 我愛迪化街 我愛今天 我愛可愛的書班寶貝們





啦啦跟大隊要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