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3:03:58小孟

屬於我ㄉ時間在哪裡?

最近朋友老是約我去逛街、吃飯、聊天、唱歌...............等
可是我似乎都不能去耶!真是有點無奈呀!
我怎麼感覺我的時間都完全被課業和工作給霸佔ㄌ呢?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是這樣,未曾改變過什麼耶!可是我又覺得這就是我自己當初所選擇的路,自己必須將他繼續給走下去。反正現在也沒有男朋友,一個人孤孤單單的也不知道也能去哪,就只好認命吧!
我也想要和男友去看五月雪呀!我也想去陽明山看海芋呀!可是呢?偏偏就是沒時間、沒人陪。唉唉!都是命呀!
我也不知道你愛我的人在哪裡?

上一篇:貴族世家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