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9:24:40小孟

*人心險惡*

昨天早上有一個新的大夜班早上先上早班跟我和我同事一起學習一些店裡大大小小的事情。他給我們的感覺是人模人樣,一副就是很有心要學習的樣子,而且我們教他什麼事情,他都學習的很快,動作也很快唷!到了快要吃中飯的時間嚕!我同事要去買便當,就問他是否要吃飯等.........結果他說他不會餓。那時我們也就沒什麼戒心,也真以為他是真的不會餓,也沒想太多。結果到了下午1點多的時候,他接了一通電話,就跑出來告訴我們說:他表妹忘了帶鑰匙,他必須拿鑰匙去文林路給他妹妹,可是文林路離我們店裡一點也不遙遠,我同事就跟他說叫他妹妹可以來門市拿,結果他就馬上說:他妹妹腳扭到沒辦法走過來,後來我同事就讓他去了,他說他5分鐘就回來,結果誰也料想不到,他竟然一去不回,剛開始我們都以為他是因為做不習慣,所以落跑ㄌ。結果到了下午3點多,我發現我錢包裡頭的2000元不見嚕!而且門市做完帳時也發現丟了3000元。於是我們開始調閱監視器,果然被我們看到了,那個新人竟然翻我的皮包,而且他站櫃的時候還一直東翻西翻,根本就是擺明了想要偷。真的很可惡耶!
知人之面不知心。竟然都找到了一份正當的工作,為何不肯好好ㄉ作呢?要這樣的偷咧?反正昨天店長也帶我去報案嚕!我們也打算去告他嚕!
現在只期待也ㄍ好ㄉ結果。我的2000元能找點回來。

上一篇:可惡的小偷

下一篇:忙碌的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