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9:18:53小孟

倒楣的一天

今天真是我最倒楣的一天。
從一早開始上班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都很倒楣,也不知在倒楣啥勁,真是奇怪呀!
早上乳品才剛送貨來沒多久,接著伸鴻也跟著將貨送進來,看到賣場堆著一大堆的貨,我的頭都暈了,整個人都快昏倒了。
我們不但要補貨又要面對客人一直進來滿東西的事實,真的忙透了。
好不容易將乳品給補好了,接著又要面對一大堆的餅乾。
真的是頭痛呀!我完全被那一大堆的餅乾給埋沒了,整理到快瘋掉了。
那些凌亂不堪的貨,我們到快兩點才弄完,真ㄉ是很倒楣呀!
更倒楣的是還有咧!老闆娘訂了一個大蛋糕要替我慶生,當我們開開心新的將蛋糕吃完了,好心要把剩下的蛋糕冰起來,等會店長不忙的時候在吃,結果萬萬沒想到,蛋糕竟然背我打翻了。
真的是很倒楣吧!
於是我覺得一整天都太倒楣了,想著想著就哭了出來了。呵呵!

上一篇:收集狂

下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