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6:10:21☆ 酣妞 ﹎′

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去(!?)




你什麼時候跟她很好呀!?





考完試,

我可以去,

我也很想去。

但是,我不削去(!)




我能說我不喜歡她嗎(!?)



提到她,

我整個人...

不是很好(!)

我沒有那種力量和她在一起(!)

不知道要怎麼和她相處,

不知道要怎麼和她聊天,

整個就是無言(!)


我沒辦法很自然的對她笑(!)

感覺就是怪!!
若你問我:為什麼要討厭她??

我會說:沒有為什麼(!)

是因為我不配當她的配角(!)

我想要跟她做good friend!!

但是,

我能憋著那一口...

不知道什麼氣的東西嗎!?

我只能原地嘆氣(!)
我在想...

是否要藉著個星期三來試一試,

我們合不合得來(!)


如果合不來,

那算惹(!)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不能勉強!!

就只能當普普通通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