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8:45:34柑橘ˇˇ

海工校慶+讀書



今天一大早就打給郭子

叫他起床ˇˇ

然後我...繼續睡 XD"

之後跟江將會合

郭子很慢 所以罰他請客 哈









一進去 還要登記

嗯哼 中間有點空曠ˇˇ

話說我今天才遇到3個認識的

其他都不見了 -。-





江先去他同學的攤子買

之後換我去抽筋他們班

才發現他們倆個同班  XDD"





又繞繞繞

就看到 笨豬 任皓

他們賣香腸

是任皓烤的 哈

郭子買了一支

因為要等

所以我們去 

很多樹 很多椅子 旁邊有兩棟建築物 還有"ㄍㄢ"槓

為了這個"ㄍㄢ"槓

還我一直出糗  ˋˊ

單槓 ㄉㄢ槓   = =




又繞繞繞

江又遇到同學

郭子被拖去買他最愛的"棉花糖" 哈哈



今天整個是熱到不行 ˊˋ

又要曬黑了ˇ

我們決定買冰淇淋

我說我要巧克力

一拿來 吃ㄧ口

這是...花生耶  = =

我問郭子

為什麼是花生

他說那個顏色很像  哈哈




他們的熱音很不錯ˇ

不像我們 ˊˋ

演唱者的聲音都被樂器蓋過去了

而且上去唱歌的人 都唱的很好聽ˇ




之後就去府中肯德基看書

一進去沒有唸書的情形

熱暈了 @@"

郭子第一個假認真  哈哈

余芸 型男也隨後來

中間發生好多好笑的事  

XDD"

我們四個先佈置一個感覺有坐人的地方

型男一來

聯合起來騙他

說她出去兩個小時都還沒回來ˇ

之後又打電話

叫余芸幫她拿回去ˇ

哈哈ˇ

大家後來是一邊完一邊看書

耶ˊˊ 我把數學搞定了!!  ˊˇˋ




不知道型男還會不會一直想那個男的到底是誰 哈

這是個謎壓ˇˇ




路人甲 2008-05-04 21:24:42

ㄒ0ㄒ

我也好想ㄑ海工喔!!~

可是科展到了

ˋˇˊ為我加油ㄅ

版主回應
哈哈

加油吧你 ˙ˇ˙
2008-05-16 11: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