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3:28:09  儀 *    

海市蜃樓的幻影.

 

 

 

 

 

    噢,最近好累:((((((

    事業做太大了XDD    到學校就不知不覺很想啪= =.......

    阿對,我歐啪^   ^

 

 

 

 

 

    眼睛紅紅的:((

    哥哥叫我去看醫生,可是我不想

    難道是隱形眼鏡不乾淨嗎?!?!?

    一定是我戴太久了:(( ..............

 

 

 

 

 

 

 

 

     昨天星期一

     媽媽帶我跟姊姊去吃大餐

     啵棒餒:)))   我有喀冰淇淋

     不過沒有喀到回本

     餐廳裡的人跟姊姊都很好哦:)))))) Good !!!!!!!

     然後我多了一雙新鞋 :-*

 

 

 

 

 

 

 

 

 

 

 

 

 

     羅小綾今天說要跟我一起座車

     結果我剛到火車站

     他就打給我說要給他姊姊載回家了:((((((((((

     還好後來有芭樂陪我

     禧禧禧禧 跟這三八說了挺多的

     一打來就跟我要雨傘 凸 =   =

 

 

 

 

 

 

 

 

     今天是7/14哦~

     不想算倒數幾天了XD

     可是 ........ 在倒數ING

 

 

 

 

 

 

 

 

      今天留下來打牌

      大老二真的揮長的好玩:)))))))))

      手氣很好哦我XD

      後來玩國王制 ---------- 夾心賤民  遜啦

      Today I am a "TOP KING" :)))))))

      Please listen to me :))))))))

 

 

 

 

 

 

       I'm going to bed.

       Goodnight Guys :-*

 

 

 

 

 

 

 

 

 

 

 

 

 

 

 

 

 

 

的世界有一種魅力

平凡的一天增加多一點點樂趣.

 

 

 

 

 

 

 

 

 

 

 

 

wan 2009-07-16 23:47:15

凸 跑去吃大餐我們還在學校受苦欸
倒數蝦毀:)))

版主回應
凸 又沒有多少苦XDDD
你在裝阿
在裝就不像了啦XDD
2009-07-18 06:10:07
芭樂 2009-07-15 20:04:09

噎噎 小姐 什麼叫這三捌 !!!
我可愛的雨傘啦 很想他耶 >//<
等我上課一起回家噢 ^^
haaa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啦好啦
一起回家 :))))
2009-07-18 05: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