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3:09:08  儀 *    

` ♥ 我的寶貝寶貝 :-*

  
 

 

 
    寶貝

    我讓你抱一下

    所以你要笑開懷

    我不喜歡看到愁眉苦臉 :'(

 

 

    寶貝

    讓我抱你一下

    我要讓你開心

    因為看到你悶悶不樂我會不開心 :'(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個甜甜

    不管這世界怎麼變

    不管這地球怎麼轉

    我一直一直、絕對絕對不會變心哦 :)

 

 

 

    你的甜蜜,打動了我的心

    全世界對我對貼心的就是你了

    哦 小事情我也好窩心你知不知?

    雖然偶而小爭吵

    事情過了就好 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

    我很自豪我們的默契這某這某這某的霹靂好

 

 

 

 

    守護的天使,只是暫時離開

    親愛的 我知道你最近不開心

    可是你要知道你不開心的時候

    我真的會很擔心

    因為你總是悶著不講

    雖然你偶爾的固執會讓我非常不爽

    不過我想你是不想讓我擔心 是吧 ?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

    不開心也要過的開心

    我不準你總是悶在心裡

    你可以在我面前大哭大鬧

    你可以在我面前不掩飾自己

    你可以在我面前卸下防護罩

    你可以在我面前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最近你變的神秘 我有點為你擔心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在你身邊哦

    要笑笑:) 這樣每一天都會是美好的

    寶貝乖乖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所以從今以後看到你都會是快樂

    受傷我幫你恢復

    流淚我幫你擦掉

    你最堅強了 :) * 喂 !!!!!!!!!!!!!!!

    我們還要手牽手一起走好久

    不可以讓我擔心你

    所以要笑笑 :) Be Happy*

 

 

    Everythings Gonna Be Okay.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SMILE Again :)

    I know YOU CAN !

 

 

 

 

    你一定不知道齁?

    每一行的紅字都是一句歌詞

    我要妳開心

    不要看到妳傷心 :')

   

綾綾 2009-06-02 21:53:31

生活不美麗
寧靜的生活
沒了ˊˋ


情緒變化大
好像有人欠她幾百萬
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
是怎樣 ?


親愛的ˊˋ

版主回應
寶貝寶貝
乖哦:)

我知道跟你相隔兩地
不能一直當面安慰你 你也很難過
可是我也很難受阿:(((((
不要在對我說出 ’見不到面有屁用’ 這種話
那真的對我很傷

放心啦 我會一直你身邊的
開心哦你:)
2009-06-17 22:04:01
綾綾 2009-05-22 23:45:34

看到這篇我好窩心
多久沒有這樣開心
天天愁眉苦臉我自己都覺得很煩
所以努力讓自己更開心

我會加油!!!!!!
-////////////////-
要一起走好久

版主回應
窩心是一定的阿
我是誰呀?拜託XD
是阿 所以你不能愁眉苦臉呀 是不?

摁摁為我加油XDDD
手牽手一直走、一起走、肩並肩、不放手:’)
愛你-/-
2009-05-27 22: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