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3:52:43  儀 *    

不可外揚.

 

 

 

   我承認我很軟弱

   其實我很愛哭的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

   眼淚洗不掉傷痕

   眼淚沖不淡傷口

 

 

 

 

 

 

   羅筱綾你告訴我要怎麼釋懷 ?

   根本就不可能 ..........    

   你不知道創傷有多麼的阿 ...........

   就算他是我的誰

 

 

 

 

 

 

 

 

 

 

 

 

 

 

 

 

 

 

 

   我根本不可能原諒他

 

 

 

 

 

 

 

   有誰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又有誰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真的失望透了

   那叫做徹底絕望

 

 

 

   


 

 

   為什麼只是個小吵架也能牽拖?

   我真的不懂

   你們的理由就這麼單純

   就這麼的可笑

   請問這到底有什麼好吵?

 

 

 

 

   如果世界上沒有那種東西該有多好?

   可是偏偏就是會有阿 ........

 

 

 

 

 

   我才十五歲而已

   才快要滿十六而已

   需要面對的現實為什麼就是這麼的多?

   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我只是一直告訴自己

   我不想長大。

   但逃避確實不是辦法 ............

 

   牽拖來牽拖去真的很誇張

   請問甘我個屁事?

 

 

 

 

 

 

 

 

 

 

 

 

 

 

   這幾年,不好過。

 

 

 

 

上一篇:Tear Drop.

下一篇:把自己隱藏起來.

訪客 2009-04-30 00:05:40

不能釋懷!!!!!!
那就算了吧
但畢竟,,,畢竟
他還是你最親的人
你能怎樣 ?!!!
脫離關係 !!?
還是 ........?


怎嚜牽拖就怎嚜牽拖吧
遠離戰場:視而不見
關閉耳朵:不看不聽
更不要去想


16歲要面臨或許真的早了點
但,...
這就是現實芽
選擇逃避:不如勇敢面對
撐不過去後面的我們都在

一直一直,,永遠永遠
人都會長大,往前看吧!!!
回憶終究都只是個回憶
過去就讓他過去
你改變不了過去
但你可以改變未來

加油

版主回應
摁...
我很盡量不去想了...
我也不想把自己弄得這麼累..

我知道
真的還是好謝謝你們
謝謝我流眼淚的時候有你們替我擦
真的好喜歡你們:-*

我會加油的
一定會的.....
親愛的 謝謝你
2009-05-05 20: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