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1:06:37  儀 *    

** 我是白痴 :(

 

 

 

 

   天哪,我又幹了蠢事了=  =.........

   星期四那天請公假要搭工程

   結果竟然把我親愛的小綠弄丟了

   真的很靠盃 :"(

 

 

 

   去年有一次做專車就差點把小綠忘在車上了

   這次更誇張

   他是完全不見了啦 :'(((((((((((((

   我把小綠放口袋

   後來出去幫忙就把外套放在中正堂了

   And then ... 我就先出去幫忙

   剩小賴跟小恩在中正堂

   小恩說他把大家的外套都拿到二樓團部放了 :(

   可是小綠還是不見了呀 !!!!!!!!!!!!!!!!!!!!!!!!!!!

   屍骨無存 @@ 怎麼可能阿 ?!

 

 

 

 

   孩子們別再問我我怎麼弄丟的了 ...

   我只會回答你們 :

 

 

 

 

 

   不知道

 

 

 

 

 

   天哪,頭殼真的壞了

   連小綠怎麼失蹤的都不知道

   我變蠢了我 :(((((((((((((((

   我的小綠就快三歲了

   等我生日過完他生日就到了

   雖然說 ... 我很想換手機

   可是小綠不見還是會難過呀 ...

   星期四那天我知道不見了還是嘻嘻哈哈的

   我承認我真的一點兒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因為我一直覺得是有人偷偷藏起來的

   所以才想說那個人應該會拿出來

   結果天真的我ˊˋ

 

 

 

   夢都碎了喇

   真的不見了我還在做白日夢

   很靠盃 =  =

   我是白痴 :(((((((((((((((((((((((

 

 

 

 

 

 

上一篇:** How do You .... ?

下一篇:痛徹心扉.

2009-04-06 19:49:57

版主回應
王先生嗆我
其實物以類聚餒
所以你也很笨XD
2009-04-07 21: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