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3:12:13  儀 *    

** 心涼了. / 給妳的

 

 

 

 

  去你的網誌看了看

  呵. 我笑了

  我要的友情不是這樣的 .....

  如果你從不在乎的話

  其實慢慢遠離 .. 我會懂得。

 

 

 

 

 

 

  每一段的友情

  我都會好珍惜

  距離感究竟是不是問題 ?

  最真實的答案其實就在我們心裡 ..

  我們從不戳破謊言

  只是一再的騙自己。

 

 

 

 

  文章,妳究竟看不看的到還是個問題

  難道用無名跟報台就真的有差嗎 ?

  如果真的關心我

  就算是用報台 * 也會來看吧?

  對.. 如果真的有把我看重的話.........

 

 

 

 

 

  我跟小綾說

  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半了

  或許距離真的不是問題吧

  只是你在不在乎我們(我跟妳)的友情吧 ..

  我一直覺得

  說好聽一點是妳的垃圾桶

  其實我一點兒也不稱職 .. 而且 她 > 我

  我不吃味,我已經深深的習慣了

  只是不能了解 ...

  原來打給我只是要我幫忙妳一些事而已....

  電話好幾通過去

  無音無訊,並沒有回撥。

  可是她跟我說

  如果她打好多通給妳 妳一定會回撥

  聽了,我很難過。

  原來她的價值遠遠的大於我 ....

  我只是妳找不到人的時候的寄託吧 ? 是吧 !?

 

 

 

 

 

 

  我很看重每一個朋友

  當 你悶/他悶 難過的時候

  我總是把肩膀借給你們 希望你悶可以釋放

  我很看重每一段友情

  當 你悶/他悶 有難的時候

  我總是盡我最大的力量 希望可以幫助你悶

 

  或許是我心理因素而已吧

  又或許是我想的太多太多太多 ..

  我不想藏著我的感覺

  然後慢慢任憑任何理由 讓我們感情消逝

  但直覺告訴我 : 這次心真的涼了...

  我真的很難過  妳知道嘛 ?

 

 

 

 

 

 

  悄悄流逝的感情 究竟能不能回來 ?

 

 

 

 

 

 

  妳跟我悶之間  究竟有沒有距離

  而那距離    究竟成不成問題

    

  彼此都知道答案,卻不願意傷害。

  

 

 

 

 

 

 

 

 

 

 

 

 

 

 

 

 

 

 

 

 

 

 

 

上一篇:** 賤男人 & 賤女人

下一篇:** 我不想 .

頭頭 2009-02-07 13:18:25

我呢? 我呢?
不能因為我很少跟妳們連絡
就忘記我耶 ! ˊˋ
在我心中 朋友第一個位子
還是 王子幫的人 !!!
真的喔 ! ^^
要想我拉 北鼻

版主回應
不會啦
我不是都會去屈差找你嘛!?
禧禧* 我知道的啦^////^
有你悶真好:)))))
愛你 -/-
2009-02-07 18:05:32
- 過去惠 2009-02-07 10:29:14

怎樣? 啊,這不就笑了 哈哈xD
呿-我才不要勒
妳得自己燒,才會回溫呀笨蛋
我知道 .
真假? 我好高興
謝謝妳這麼想我嘿 ~ ~ ~ ~ ~ 我的郭媽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對呀
有你們真好:))))))

自己燒噢* 我怕時間會很久內:(
哈哈哈 想妳還要跟我謝謝咧
拜託~ 王子幫的心都連在一起呢-/-
禧禧
2009-02-07 17:52:33
過去 - 惠 2009-01-29 11:58:36

花生省魔術(?)
魔術省花生(!)

心涼了 用火燒吧
給它點溫暖 就熱起來了

(: 要重最心開

版主回應
魔術省花生咧
哈哈哈哈哈

好阿 等你來燒XD
摁我知道的
你也是噢
還有* 我真的很想你ˊˇˋ
2009-02-06 20: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