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2:06:16  儀 *    

** 收尋引擎

 

 

 

 

 

  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智障了XDDD。

 

 

 

  還記得班導某天說

  說素素很笨 把自己的基本資料都乖乖的打在無名裡

  至於班導為某會知道呢 ?

  是因為很憨的數學老師

  某天無聊在YAHOO打班導的名子

  然後就跑出素素的無名。

 

 

 

 

  結果剛剛我在逛無名阿

  因為真的太無聊了

  我就想說 : 來去看素素到底有沒有打

  事實證明根本就沒有阿 =   =

  ㄉㄟˇ我ㄉㄟˇ很大阿 .. !!!

  為了有實驗精神

  我就馬上去驗證噢~

  在YAHOO打了班導的名子

  結果都沒有出現半點無名的東西阿 ..

  有啦 .. 有某個直系學長的無名跑出來 -  -

  (為某數學老師沒看到他咧 ?)

  很遜欸,就這樣而已

  害我超失望的都不知道噢~

 

 

 

 

  然後天真可愛的我 -/- (矮唷.不要臉)

  又不信邪,馬上跑去Googel

  還是沒有啊!!!!!!!!

  真是氣死我了=  =

  半夜還要廢我的眼力去找每一個網站

  奇怪威 !!!!!!!!!!!!!!!!!!

 

 

 

  數學老師 + 班導 都ㄉㄟˇ我

  我承認他們不知道我也會很智障的跑去玩這該死的騙人遊戲

  拜託!!!!!! 我可是很有實驗精神的耶 !!!!!!!!!!!

  真的是太可惡了

 

 

 

 

 

 

 

  我知道我很智障

  所以不要攻擊我,

  謝謝。

 

 

 

 

 

  好可愛的粉紅色 -/-

  

上一篇:** 腦子要炸開了 .

下一篇:★ Bye Bye - 08

2008-12-28 21:54:25

智障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
物以類聚嘛
哈哈哈哈
2008-12-31 00: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