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3:15:34  儀 *    

★ 我很強嘿

 

 

  (為某照片這麼沒看頭ˋˊ?)

 

  

 

 

  計畫好久了齁,終於成行了 =)

  一早,妤就來我家 (我還在睡覺咧)

  逼我載他想看的鬼4虐 .

  還載了兩部我想看的* 韓國鬼片

  之後我們就去恩家搞轟啪了。

 

  說是轟啪,其實也不是

  我們只是去看鬼片的 + 吃PIZZA的

  四人吃了兩個大Pizza * 好吃欸 ^  ^ 超飽

  看了部考死鬼4虐

  再吃的同時,因為我在用恩的筆記型電腦

  (老實說我不太會用) 我要載我看影片的程式

  所以電腦是我在喬,然後大家都在吃PIZZA看電視 (看波利事)

  然後宛就堅持要先看九降風

  我想說程式還沒載好,我就開阿

  結果開一開發現左下方的圖片好像不太對勁耶

  要關掉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就看到某男子全裸的在活動他的雙手 -  -

  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小小的阿了一聲

  大家都往螢幕看,然後大笑XDDDD *

  那時候我真的霹靂無敵傻眼的

  因為是我在僑電腦*然後又是近距離 =   = 很驚阿 !!!

  真的不是我想要看噢!!!!! (長那某醜)

 

 

 

  後來就順了我的意,看了考死 (血之期中考試)

  內容不會形容,只覺得跟大逃殺還有奪魂鋸有點像

  不過劇情還不錯就對了: ) . 然後一開始有個鬼臉

  妤跟宛都叫了,害我跟恩看了一直猛笑

  而且今天看這部片,我一直狂笑

  然後一直被妤罵說"你笑屁阿.這有什麼好笑的 你不覺得他們很可憐嘛?"

  因為死翹翹的人都有點 .. 痾 應該說是血肉糢糊嘛? 還是說死法比較慘 .. ?

  不是阿 .. 我只記得人肉干這個東西XDDDD (就是人被丟進烘乾機烘乾啦!!)

  哈哈 XDDD (請叫我變態 謝謝 !!!!)

       

  這沒有出現鬼臉,是一開始女主角作惡夢的時候
  這一幕也是狂叫的時候 .. 狂遮的時候

  老實說 .. 這劇照有點噁欸 (誰叫我是半夜才去找劇照=    = ..)

  我是無心嚇你們的 ( 你悶相信嘛 XD ? )

  因為這部片還瞞撲朔離奇的* 還不錯唷

  (幹.半夜看那張照片看的心慌慌)

  嚇你們之前要先嚇我自己 -   -

 

 

  還有個姜賢好可愛 (宛*妤 照過來 / 他叫"金範"嘿)

  可惜他中途死翹翹了 (都是被神經病害死的ˋˊ+)

  

  ↑就是他就是他,這是在拍禮堂那幕的幕後照片

 


  

  有沒有很可愛XDDDD *

  

  
  電影宣傳照片 (韓國不知道是不是才剛下檔欸.. 我動作好像太快了 .. )

 

 

 

 

 

  –

 

 

  不好意思離題了

  後來看完這部片阿,

  恩跟妤就逼我開我不想看的泰國鬼片"鬼4虐"  

  反正這部片因為是泰國的

  所以我一直都有強烈排斥感

  我就一直遮遮掩掩、可是看到他們被冷氣的散熱扇絞到頭我又一直=  =

  所以才被妤狂罵 !!! 說我是神經病XDDD (我承認)

  馬的

  我不得不說最後一篇故事真的很

  我心理準備作好的時候,他就不把頭弄出來

  要再我很認真的看的的時候,就用尖叫的音效又跑出來

  (我跟你們說 * 文章打到這.我腦子都是那個臉的畫面 ˊˋ)

  害我往後嚇了一跳. 往後躺就算了(我們坐在床上)

  我還大了一聲幹. 頭還到牆壁 .. 真的很點點點

  我只能說那幕太噁心了 .. 我發誓我以後拒看泰國鬼片 !!!!

 

 

 

 

  噢幹 那個臉那個臉那個臉

  我現在趕快想姜賢好了X) * 好可愛

  今天很好玩

  一直聽宛宛在亂叫

  一直聽我後來飆髒話=   =

  (我真的很氣質. 是他要嚇我好嗎)

 

  ★ 四人幫第一次約會很好玩唷

  下次要去誰家咧 ?

  聽說是我XDDD *

  那到時候我就可以大力的推廣我老公了 , 是吧 ?

  禧禧禧禧 X)

 

 

 PS. 金範列入參考名單  哈哈

 PS. 請勿找我看泰國鬼片 * 謝謝配合

 PS. 看完給我回覆,不然以後我照片就放一堆亂七八糟的!!!!!! :) * (11/04增)

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 2008-11-02 22:12:10

我覺得烘乾機那個比較..= =

版主回應

那叫屌欸
可是我覺得..
也還好啊!!!
因為她並沒有把屍體拉出來阿..
所以妳也不會看到人肉干阿=  ˇ=

虧我那時候還在期待 ..
鏡頭會不會Take到烘乾機裡咧
結果 .. 並沒有 =   = !!!!
2008-11-04 23:59:31
2008-11-02 17:18:18

鬼4虐真的很好笑阿(溺水的)
冷氣機的那個真的很可憐耶ˊ ˋ

姜賢真的好帥好帥噢
但我還是愛我親愛的 = ˋ =
嘿嘿嘿

版主回應
冷氣機咧
我覺得並不會噢
我覺得很好笑XDDDD
唉唷 .. 就 很好笑阿XDD

她叫金範啦XD*(糾正你!!!)
三八欸妳,高調到我這來了!!!
2008-11-04 23:58:01
恩恩恩恩 恩恩恩恩 2008-11-02 17:06:48

打真多=ˇ=

你還有他們劇照唷..

哈哈哈

那妤手超好笑
手指開開遮臉說不要看= =

智障智障的

版主回應
因為我想嚇人啊!!!
結果誰知道誰也沒嚇到* (很靠盃)

就"小不好不好"咩 XDDDD
哪像我= =
還撞到牆壁噢!!!!哈哈
2008-11-04 23: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