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3:52:58  儀 *    

★ 新竹血拼






  今天跟媽、姐、哥 (PS.還有姐的BF)*
  去新竹

  爽阿!!!!!
  我期待的這天終於到來了
  哈哈哈哈哈
  買完那些東西之後
  才想到我本來要買鞋子的 =   =
  差的咧.. 那麼重要的鞋子..被我忘了

  本來今天中午出發的時候
  就叫姐去"東京都"等我們
  (呀呀呀*那是日式百匯)
  結果我們到那的時候
  櫃檯小姐說. 只營業到PM 2.00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又還要等姐來
  結果就沒吃了 ‥ 她開太慢 -   -
  話說,那間百匯阿
  是包廂式的耶
  超妙的* 要做什麼別人都不知道XDDD (喂喂喂 不要亂想)
  

  之後就到新竹街上吃啦
  吃拉麵**
  我吃咖哩豬排飯!!!
  圈的.吃幾塊豬排就飽了
  媽還說:如果帶你去吃百匯*一定了錢
  哈哈哈哈哈XDDD
  事實正式如此阿!!!! 姊他們還一直笑



  重點是...
  沒想到我們三個小孩
  只是去牛仔公坊而已
  就把能刷的都刷光了=  =
  點的,還要我把我的POLP衫退掉ˊˋ"
  可是那件很可愛呀呀呀!!!
  哥、姐.都說那很像小孩子
  哥還說.那是再麗嬰房就找的到的衣服=  =
  害我還一直"彭"他**XDDD

  ★.戰利品
   一件白T
   一件襯衫 (好爽噢.買到這最爽)
   一件吊帶 (買到這也很爽*XDD)
本來的一件藍+綠的POLO衫(退掉了退掉了.馬的)


  --------------------------------------------------------------------


  姐姐買最多~~
  其實也不是多啦..
  誰叫他那件牛仔外套那麼貴..
  3490 / 跟哥哥買一送一的牛仔褲一樣價錢
  打折下來還是貴阿..
  那件只打86 * 其他最低的都打到7了

  不過還是很爽
  因為今天我有買到阿XDDDDD
  

  過後呢.去愛買*
  買拜拜的東西啦*
  反正去愛買發生的事情都不是重點!!!!



  好了,我說完了
  我太爽了 哈哈哈


----------------------------------------------------------------------------


PS.今天跟哥哥感情不錯呢


  筱綾一定跌破眼鏡
  (不過你也不必太Shock.因為你沒眼鏡)
  萬一Shock到眼睛又變小* 那就不好囉
  不對.Shock是變大XDDDD

(淦.我廢話那麼多淦麻)


總之. 今天跟哥哥的感情 ★特好
     跟姐姊是一直 ★都很好
no one , 2008-08-12 23:01:01

不要說我眼睛小,
呿!


這是個不好的習慣。
不過真恭喜你阿
買了你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