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7:09:49嘻哈甜心~SOLO

SF網聚的第一天II

在壽山搞自拍~
這是準~哈
也不知道~他在衝啥?
G.Y.F蹲在那沉思~
跟他女朋友說完電話後~
別難過咩~
雞仔<無心>
超級愛照鏡子的~
比女生還愛漂亮~
我輸了~哈
別生氣唷~
ㄆㄆ
我和白癡武功~
他嘴裡咬的是尤魚絲~
ㄆㄆ
我們是正妹~
後來一行人又跑去打保零球~
結果沒成功~因為只營業到2點~
結果我們就在旁邊打起電動了~ㄆㄆ
結果雞仔又跑去廁所照鏡子了~無言了我
大家玩完電動又跑去GY家~
結果我朋友電話打來~我就去找一下朋友
丟下那些大男生~哈
回來時我還買鹹酥雞給大家吃~
結果我也有點酒醉了~
ㄆㄆ~
武功餒~就睡在路邊流落街頭~
哈~
因為他是乞丐幫的幫主~
哈~ 哈
沒有啦~
他睡在GY家.....
至於誰把屁眼洗乾淨...這我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