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0:25:12嘻哈甜心~SOLO

8/19 快樂又美好的情人節II

哈~終於下班了~我可以去過情人節了!好高興~我們跑去逛夢時代~....肚子也餓了~於是跑去找東西吃
結果什麼東西都要排隊等.....人還真多.....好不容易讓我們等到了....我們在一家麵館吃東西~這張圖片的小龍包~還真貴......這樣要100元耶~”~
大家都嚇到了,吃得飽就見鬼了~所以我們把他照下來!哈哈哈
我們等阿信他們到7-11買思樂冰~就在那搞自拍起來了~我把劉海夾起來了~好醜~ㄆㄆ
他們在喝思樂冰~就幫他們照一張~恩愛唷~
我們又跑去逛寵物達人~因為法國鬥牛犬時在太可愛了~我忍不住給牠拍了幾張~不過牠都不愛看鏡頭~所以我沒辦法幫牠照~但牠真的好可愛,我還真想養牠
這隻貂~我怎麼摸牠怎麼逗牠.....牠都不愛理我~有這麼累嗎?
後來我們逛完跑去看電影囉~我們跑去看<殺人勝地>.....硍....
他的結局真的很爛~大家還是不要看的好~真的....
等VCD上映了在去租~我被騙了~給他有點....
情人節大家應該都過的還幸福嗎?因為我太忙了~所以補寫文章....
希望大家有空來逛逛吧~因為那幾天時在太忙了~我都沒時間寫,也太累了~
Q_Q.....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