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54:07糖欸?

 欸 ! 因啊xD









      最近,
      我常常跟
      蠢妞(( 李易俊,原本我叫他蠢材 * 最後變成蠢妞-//- ))
      姵和敦喻






      ----------------------






      原本在我家樓下坐著聊天<
      結果來了壹位死小孩xD
      他拿紙猛打人((我們肆個都被打到-口-))
      結果還對我們吐口水(/”≡ _ ≡)/~┴┴
      他馬的*
      還一直跑來要打我
      結果我跑給他追xD
      還跑了停車場一圈-//-
      邊跑邊笑;回到蠢妞那邊已經笑到肚子痛





      而且連續兩天都是這樣,
      敦喻的外套還被死小孩吐口水在上面
      蠢妞也是啊 !!
      欸 !! 蠢妞 ˇ 我以為你沒洗外套欸xD
      現在我跟蠢妞很期待看見那個北七因仔˙ˇ˙
      哈xD












      上圖如果是苦瓜喻對小孩用一定笑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