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7:53:56糖欸?

ゞ♬米虫的日子還盛幾天?ܤ゚





        埃攸 (!)*




                早知道 ; 我就去上課了ˊˋ"



        就不用趕功課了 。

    ◈

    另
    有       每天比我妹早起床開外掛在去上課 - -﹢
    目
    的
   (笑)*

          


   心情:  (╯‵□′)╯︵ ┴─┴ 翻桌啦!老娘不爽寫了XD







          




       说到我家那個狂掉%的笨外掛 …



            埃 ; 它終於有壹点点の進步了(!)*



    他給我從‘13% ’開始掉~




               掉芽掉の …



        終於從13% 变成 1%  Orz






            後來我是過很多外掛 ,



       最後 … 還是用了那個狂掉%の外掛 ˊˋ"



                 結果 ,



           他終於進步了 ; 開始变成‘ 33.2o% ’ 



      噢 ˇ 外掛我爱你 ”(+‵▽′)y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