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7:53:32糖欸?

ゞ♬北極圈ˇ雨櫻花ܤ゚

飛兒 - 北極圈
作詞:F.I.R.、 謝宥慧 / 作曲:FIR阿沁

今 天  寂 寞 感 覺 忽 然 又 出 現
浮 現  過 去 夢 中 的 畫 面
哭 泣  因 為 不 想 偽 裝 悲 傷 那 一 面
當 你  頭 也 不 回 離 開 北 極 圈

有 誰 能 為 我  撿 起 了 傷 痛  灑 向 了 海 中 (天空)  能 重 新 再 來 過

我 不 要 聽 藉 口  我 只 想 一 人 走 掉
把 淚 留 在 街 角  我 不 過 希 望 你 會 聽 到
愛 情 化 作     一 片 片 冰 雪 單 調
不 用 你 多 說    我 現 在 通 通 都 瞭

我 不 要 求 什 麼  我 只 想 不 被 打 擾
把 愛 留 在 街 角  就 當 你 永 遠 不 會 看 到
記 憶 化 作     極 光 出 現 那 一 秒
我 開 始 微 笑    以 後 會 努 力 過 得  很 好










        我有整理一下噢ˇ 





              (( 整理的好爛=ˇ= ))




          好芭 !!



    我超愛那張天空的圖的 =ˇ=﹢
      





            再來推壹首ˋˊ+
           







飛兒 - 雨櫻花
作詞:F.I.R.、林尚德、易家揚 / 作曲:FIR阿沁

雨 後 落 下 一 地 的 憂 傷
溶 化 偷 偷 想 你 的 偽 裝
落 葉 排 成 思 念 的 形 狀
我 撐 著 傘  不 去 看

櫻 花 飄 落 背 後 的 幽 雅
藏 著 一 句 說 不 出 的 話
窗 外 吹 著 無 語 的 牽 掛
輕 輕 吹 動 我 頭 髮
如 此 的 愛 你  花 刺 痛 的 傷
我 不 想 抵 抗  該 要 如 何 學 會 隱 藏

傻 傻 的  微 笑 表 情 卻 無 法 言 語
偷 偷 的  像 是 記 憶 了 幸 福 的 相 機
輕 輕 的  呼 吸 身 邊 有 你 的 空 氣
我 還 記 得 你  說 櫻 花 很 美 麗

不 願 意  再 輕 易 從 你 身 邊 離 去
不 忘 記  寫 下 櫻 花 飄 落 的 那 場 雨
不 放 棄  心 中 刻 下 了 永 遠 愛 你
你 說 我 和 你  都 為 了 此 刻 著 迷







      摁 =ˇ=



            我比較喜歡雨櫻花 - -a





         哈哈╳2000遍-ˇ-



     

            看著天空發呆芭…



      (( 迷之聲:請不要催眠看文章的人,好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