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53:26趙小B :D

♥♥♥ 今天去頂呱呱:)

看 . 這張照片多經典 ? 對我比中指 --*
     今天去頂呱呱 * 吃東西吃到一半 .

     我姐跟我表妹很智障的在玩踩腳遊戲 *

     這時就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走過來 ,

     他就一直用很機掰的表情看他們玩 .

     這時我就用我的腳在地上踏樂一下 *

     他就到退樂幾步 走到我媽的椅子旁邊 .

     我就看他便對他說 " 跨殺小 ? "

     那個小女孩竟然用很機掰的臉對我說 " 怎樣 ~ ? "

     我就有機掰到 . 罵他靠邀 ?

     他就去跑去找媽媽樂 (( 跟媽媽告狀 ?

     我們就在討論他的機掰表情 - -*

     過沒多久`他又出現樂 ,

     我姐說:拍他‵ 拍他‵他好可愛

     要準備拍他時 . 他竟然擺起Pose(!)

     只是他的Pose好像有點怪怪的 -*

     ex:

    順到一提他是我表妹 [!]

    我姐拍的 ⊙W⊙

    Ps這畫面看起來真像猴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