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0:49:57趙小B :D

♥♥♥ 烤肉前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俺終於打文章樂 : )

       為樂你們打的 所以請給個回應好嗎 ?






       是為樂烤肉特地而打的呢哈哈哈 :>

       再放學的時候阿 , 我們這組就直接奔去頂好買 .

       剛開始買都很順利 . 直到曹龜 . 吳矮子的出現就破壞樂一切.

       欸油 . 說真的他們很沒有禮貌欸 *

       明明就是自己晚到家沒有本是所以才搶佈道肉的 =__="

       沒聽過一句話叫做 先搶先贏嗎 ?

       還好意思跟我們搶肉?(( 要不要臉阿你們 XD?

       之後就一直把我們放在推車裡的肉肉拿走 .

       (( 大喊 : 該屎的小偷 . 光天化日之下你也敢偷東西 ?

       一直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搶我們買的肉食 .

       就在楊咩 . 吳矮子 . 曹龜 . 芽籤 . 小豬 們的戰爭中 .

       我彷彿一直看到頂好裡面的某一位禿頭老在盯著我們看?

       (( 相信我 . 我沒有刻意要看她 * 是他的頭太亮吸引樂我罷樂.

       但是這也不能怪他阿 你們說是不是?

       因為我們竟然為樂肉在頂好跑來跑去來爭奪他 .

       (( 肉先生阿 , 瞧你一副偉大的樣子 *

       芽謙很拼命的顧著我們明天的雜食們 .

       挑阿挑的 , 我旁邊那位胖妞妞小姐 . 就自告奮勇的說 *

       你買這個豆干 . 我說 你請客膩? 他竟然阿沙力的說" 好阿 "

       想想其實也才25元 . 算啥 ?

       在挑的當中呢 . 有遇到

       阿奇小朋友 . 賴韻文小朋友 . 許晴宣小朋友 . 魚排小朋友 .

       在我印象當中呢 . 有一位叫做阿奇小朋友得人呢 ,

       他真的非常可愛 . 就一個人默默的在挑東西 *

       我們買樂一堆可愛的雜食:

       豆干 . 甜不辣 . 肉食 . 金針菇 . 貢丸 . 鑫鑫腸

       可樂 . 檸檬汽水 (?) 還有... (省略)

       就再要去結帳時 . 該屎的2人組又出現樂 =____=

       竟然又偷我們的肉 * 再經過一斷戰爭後呢 .

       我們施捨給樂他們倆 . 因為太可憐樂 (( 嘆氣 ~

       這時 . 可愛小朋友阿奇 * 竟然抱著一包米晃來晃去得 .

       我跟芽籤看到大傻眼說 .

       芽籤就說 : 阿奇抱著一大包米要幹麻啊?

       我說 : 他大概是想要明天帶去考來吃吧?他想吃爆米花嗎=口=?
       這時我跟芽籤同時大笑 xD"

       但是 . 事實部是這樣得 據說是阿奇家要用的 XD"

       (( 是想要笑屎我嗎 ? 烤米粒來吃 ?

       終於要去結帳樂 . 以為拿個5百出來就夠

       誰知道竟然要7百多 ? 搞媲 . 我們有那麼會買澳 ?

       買完後就晃樂晃就各自滾回家裡樂 .

       期待屎我樂媽壓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