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1:49:57趙小B :D

ಇ 今天會下紅雨 ♥

微笑 ;【 祐子 】★、: 好命人喔

叮咚!有人在家嗎~~

微笑 ;【 憨幽 】★ 、: 還好 . 可是睡太酒會腰酸背痛 --*

微笑 ;【 祐子 】★、: 您靚五沒完了阿= =

微笑 ;【 祐子 】★、: 害裸都找不到您= =

微笑 ;【 憨幽 】★ 、: 很少玩=口=||| 都出去跟朋友晃 xD”

微笑 ;【 祐子 】★、: 那晃到現在 重點何在?

微笑 ;【 祐子 】★、: 呆在家不是很溫暖

微笑 ;【 憨幽 】★ 、: 哪裡 ..

微笑 ;【 祐子 】★、: 至從跟你分手後 好像變了很多

微笑 ;【 憨幽 】★ 、: =口=||

微笑 ;【 祐子 】★、: 您右回去玩RO?

微笑 ;【 憨幽 】★ 、: 沒點樂 . 所以不玩樂 *

微笑 ;【 祐子 】★、: 那勁舞呢?

微笑 ;【 祐子 】★、: 上線裸陪妳玩

微笑 ;【 憨幽 】★ 、: 我這台勁舞步能上 . 另依台可以上得我表妹在弄 .

微笑 ;【 祐子 】★、: 看你要ˇ不要玩

微笑 ;【 祐子 】★、: 裸倒是蠻無聊的

微笑 ;【 憨幽 】★ 、: 想玩阿 . 可是他因該不會讓我玩那台 *

微笑 ;【 祐子 】★、: 至從妳沒完之後 裸就天天玩了...

微笑 ;【 憨幽 】★ 、: 澳 . 勁舞有變麻=__=?

微笑 ;【 祐子 】★、: 變蠻多ㄉ

微笑 ;【 憨幽 】★ 、: 澳 . 改天上去看

微笑 ;【 祐子 】★、: 喔

微笑 ;【 憨幽 】★ 、: 摁 .

微笑 ;【 祐子 】★、: 裸剛才升49級^^

微笑 ;【 祐子 】★、: 有上摳裸ㄅ^^

微笑 ;【 憨幽 】★ 、: !!

微笑 ;【 憨幽 】★ 、: 好強 -口-|

微笑 ;【 祐子 】★、: 好嫩= =

微笑 ;【 憨幽 】★ 、: 那我12等 . 不就要去撞牆樂 .?

微笑 ;【 祐子 】★、: qq

微笑 ;【 憨幽 】★ 、: 咳咳 * 你加油慢慢玩 . 我去洗臉=D

微笑 ;【 祐子 】★、: ...

微笑 ;【 祐子 】★、: 噢

微笑 ;【 憨幽 】★ 、: 洗好樂 ˙ˇ˙

微笑 ;【 祐子 】★、: 摁 乖^^

微笑 ;【 憨幽 】★ 、: 喝 .


---------------------------------------------- 分格線 *

我在想 . 今天因該會下紅雨拔 ?

劉恆佑 ,, 那傢伙竟然還密我 ?

從分手後就沒有在講話樂 * 他今天會密我代表今天會下紅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