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1:53:22趙小B :D

ಇ 大家大家很對不起 ♥

       大家大家我要跟你們說.
       最近的我很怪很怪.但請別介意好麻?
       我最近都是用冷朝熱諷的言語與你們溝通 .
       都是因為我的心情 . 最近的心情真是給他濺到一個不行
       我說不是朋友?其實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
       我愛我愛我愛你們這些可愛的朋友好嗎.
       只是心情不好你們又猛密所以才被我ㄉ一ㄤ ,,,
       再我心情不好時又密我的人通常都會被我濺罵‵
       咳咳 * 原諒我嘴濺好麻 ?
       我只能說 , 阿梵 ˋ 愛玉 ˋ 不點 ˋ
       你們很幸運的沒被我ㄉ一ㄤ到 *
       感謝上帝拔?不然我的濺嘴會批哩啪拉罵個沒完沒了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原諒我好嗎 ?
       尤其是那些被我ㄉ一ㄤ的慘兮兮的人 <:
       在這裡特別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
       在這一個一個說抱歉 , 有密我的都會上榜澳 :D


       對不起親愛的朋友們 . 你們都被我ㄉ一ㄤ爽的 =)   


給親愛的小瑋 : 寶貝寶貝 . 對不起我錯樂 * 我對你說跟你很熟 ? 少管 :D 

給親愛的大象 : 大象大象 . 對不起你好心關心我還被我叫你滾邊閃必嘴 :D

給親愛的麻咪 : 麻咪麻咪 . 對不起我嘴濺說你醜不拉機女離我遠點 :D

給親愛的拔拔 : 拔拔拔拔 . 對不起說你自以為很屌 ? 我的事你能管屁 ? :D

給親愛的璐璐 : 大親愛璐 . 對不起說你做作自以為很美 ? [ 你是真的美 :D

給親愛的奶瓶 : 寶貝奶瓶 . 對不起在玩RO斯福當G猛ㄉ一ㄤ你 :D

給親愛的薇薇 : 親愛薇薇 . 對不起說你是北七 北麻 機掰女孩必嘴好不好 :D

給親愛的戀戀 : 大寶貝戀 . 對不起說你少自以為我跟你很好 其實我很討厭你:D

給親愛的晏晏 : 晏晏晏晏 . 對不起罵你吵屁?你以為你誰?可以密我? :D

給親愛的愛玉 : 愛玉愛玉 . 你很幸運密我沒被我ㄉ一ㄤ到 , 下次要試試看 :D

給親愛的阿梵 : 阿梵阿梵 . 你也很幸運一直跟我要密碼竟然沒被我ㄉ一ㄤ :D

給親愛的不點 : 不點不點 . 你差一點就被我ㄉ一ㄤ諾 你知道嗎 ?

話說今天你就被我ㄉ一ㄤ 北七 xD” 別氣好嗎 ? 原諒我心情不好+嘴濺.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人被我ㄉ一ㄤ爽的*
    多到我想不起來 , 謝謝你們的關心
    但是換來的卻是被我這張濺嘴的毒罵一頓.
    不爽就說吧 . 來罵我拔 ˇ 我準備好樂好樂


         
     被我罵過的人請看一眼這篇文章好麻?
     看完請回應我好嗎?讓我知道你們有看 *




各位親愛的 . 我在這跟你們鞠躬 [[ 一鞠躬 . 二鞠躬 . 三鞠躬 有誠意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