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1:53:23趙小B :D

ಇ 濺小孩你們別跟我搶 ♥

           缺缺缺缺缺咧,
           蝦米鳥咧?
           月考又是有多了不起?
           喵得,壹直逼我看書看書?
           靠腰,看到都快脫窗樂還看.
           叫我看?偏不看咧!怎樣?打我阿.
           好濺的感覺!!哈哈哈哈<:
           如果給我個500元差不多我就免強看個10分鐘!
           跟你講就算不用看我也可以考很好咧.靠哪來的自信?
           今天數學老師在發考卷時,就在想*
           反正每次分數應該都差不多是那樣麻XD”
           所以就算發下來是0.10~40分我也覺得沒怎樣!
           你們說!考零分或十幾四十幾有怎樣麻?
           襙,還不都是有分數!!零分是不可能的拉,
           就算我把眼睛矇起來隨便猜也有個3.4分!
           誰敢在我面前說考0分馬上噍他,真是胡說一通!
           話說我的數學猛退步欸!從35掉到17在掉到15
           天殺的我好強!!
           看看哪個不知死活的想跟我比爛?
           操他的數學一定贏,你媽咧別搶我數學第一爛寶座
           好嗎好麻?其他送你都沒關係ˇ就算想搶也搶不到嘞
           我的數學已經爛到連老師都搖頭嘆氣樂.
           所以沒人可以贏過我爛數學分數咧!哈哈哈哈哈哈<:
           幹.這樣的第一名我也爽xD”
           



           沒差欸,想比爛的來拔XD”
           看誰可以比我還要爛爛爛! 
           我要特別指定Pk對象!
           就是位在於2般的那啟智三八阿花不點妞xD”
           靠.把他打成這樣被他看到會被巴死拔=__=?
           可是那是事實芽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聽說小綠比我還低他竟然給我考12分 ?
           澳.你很不錯!!想跟我搶麻?
           早知道選擇題全部選AAAAAAAA!
           我就不信這樣還會比你高!
           怎麼?我知道你肖想我的寶座很久樂,
           你以為我會讓給你嗎?不!你錯樂~
           下次在考我就交白卷,看你怎辦!!
           妖壽的誰都不准跟我搶!他馬的我會閉ㄇㄧㄣ.
           我已經很清楚有幾個濺小孩在肖想我的寶座樂!
           馬的別以為我不知道,俺可是清楚的很呢.懂嗎?
           例如:達文西 ,哈哈哈 . 我好過份給他打出來 笑炸!
           還有那個阿就是那個麻~不愛講話的木頭徫阿!
           還有那個很重要的那個!高的要命的劉先生嘛!
           還有還有,身體總是會有種異味的何原凱先生麻!!
           [[ 偷偷說!! 他自稱為凱凱 XD? 幹.聽到我猛吐+大笑
           話說他身上的味道我聞起來很不舒服.
           總覺得很臭矮!好啦好啦~我知道這樣說不對!
           不能在別人背後講他壞話,所以我乖乖閉嘴行吧?
           還有一位小姐!游泳池小姐 - > 游曉瑩 !!
           哈哈哈哈哈,我個人覺得很適合他呢.
           請問各位帥哥美女覺得如何呢XD?
           幹.老毛病又犯樂
           以上被我點出來的人呢!!你們千萬別搶我的寶座!
           免的最後怎樣被我射殺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唉~白痴啟智病很容易犯的請體諒我好嗎好嗎?
           摁摁!我知道你們懂得*
           所以.懂得人!!看完以後請去回應!!
           回應得人有糖吃 xD” 靠真蝦芽我=ˇ=
           不管拉ˇ死都要去回應 *
           不回應就是濺小孩~聽到沒?
           聽到樂就快滾去回應 :D
           
           
                     
           
            
           
           
           
           
            
           澳澳澳 , 這是奴的模擬考考卷 .
           沒什麼忽然想放罷了 .
           因為比我的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