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53:23趙小B :D

ಇ 媽的你可以去死樂 ♥

         澳澳澳澳澳!黑貓你這該死的啟智女人‵
         你真的可以去死死樂欸你‵
         你寫的每封信,留的言‵都可以讓我哈哈大笑你知道嗎?
         澳 ˇ
         或許你不知道!因為你是腦殘))
         虧我剛認識你時,
         還覺得說!唷 * 有正妞欸!
         但真是真是沒想到,你的想法可真偏激呢]]]] *
         還有,是你這偏激女當初要跟緯分的‵
         阿現在在那邊該該該的猛吠又是怎樣?
         阿現在是怎樣?被甩啦?想回來找舊噯親親拉?
         結果舊噯佈愛你啦?偏激的想法又忽然蹦出來啦?
         怎麼?這次偏激的想法內容又是什麼?
         需咘需要講出來我來幫幫你改內容啊?
         讓我來看看這次你這個偏激女‵
         又要做出哪些愚蠢低等的事情來讓我哈哈大笑啦?
         割手?吃安眠藥?還是要來找我?對我怎樣?
         媽的該死我好怕澳‵
         那些你都弄過樂我也看過樂也習慣樂!樂趣都沒樂‵
         話說你不覺的那些低等行為該轉為高級點?
         這樣我看的時候也比較有新鮮感芽!!你說是咘是呢?
         讓我來想想看怎樣做比較有新鮮感‵
         不如把 ,, 割手,改為割腕 ?
         把吃安眠藥 ,, 改為喝農藥 ?
         反正都是要死!!還不如這樣做拔?
         要自殺請別打給我叫我去救你!
         打樂也不去‵因為是你想做的,咘會阻止,會挺你!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其實我也不想要打成這樣阿,
         只是你讓我很感到火大罷樂,
         黑貓 )))
         你真的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