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01:34:44ㄅㄨㄍㄨ▪►小ㄘㄞˋ

●朋友一輩子●

本來的好朋友卻變成?
阿希,柔安,萱。。。很多很多人
卻這樣!!

為什?如果真的要怪那因該先怪我吧
你是因為我先認識阿希
才會這樣嗎??

但是感情事不是我們旁人可以管壓
你不想柔安哭,你請你停止你現在的動作
讓柔安靜一下!!不是更好嗎?

說不上來的感覺

只想告訴你!!

我把你們當朋友,但你們卻踏過我
卻一點都沒想過我夾在中間的感覺嗎?


如果你還把我當學姊,你還把我當朋友!!
請你把文章改一下。
你知道把人家全名打上去很沒禮貌嗎?

阿希有錯。但是那也是她和柔安事
如果朋友的幫忙
會讓當事人感到煩!
會讓當事人卻不知所措!
會照承當事人困擾
你不是幫到忙?


你不喜歡阿希,可以不要聯絡呀!!
但是本來小小事卻搞成這樣!!
阿希和柔安事卻可以搞成這樣
那我的事??

你們不是要他死!!
但是卻沒想過,她還喜歡著她!







煩壓,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
反正事情過了就算啦
不要這樣,我討厭你們這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