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10:45:15ㄅㄨㄍㄨ▪►小ㄘㄞˋ

喜歡上 不該喜歡的人

這幾天我,也不知道幹麻?

台中→新竹 來回跑啦好幾次

哈哈!! 謝你們唷

真的超開心啦啊!!

***********************************

搞不懂??

為什喜歡一ㄍ人一定用身體表適?

搞不懂??

怎樣才算是愛一ㄍ人ㄋ??

搞不懂??

為什麼愛一ㄍ人要把她强留在身邊?


搞不懂啦


愛一ㄍ人不是要她開心嗎?
愛一ㄍ人不是要讓她不受到傷害嗎?




算啦啊!!可能我還是一ㄍ人比較適合吧



******************************************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

我也不知道怎鴨啊??

這樣做真的不對啦嘛?

追求自己喜歡的人錯啦嗎?

對不起

但是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她ㄋ?


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啊!!


pic:我,阿彥,邱妹妹『新竹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