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38:31﹛☺,, 念洨b_;;﹜*

θ 手殘,手廢,手賤 

       今天今天 早上去學校,昨天沒去

     星期五中午又跟翼宝界mp3聽 翼宝忘了拿回去

      我記的一清二楚最後我放翼宝抽屜!

     今天早上來mp3不見了 ! 整個就是很淦ㄟ

       哪個手賤的阿?手殘 手廢  ??

     機掰,不要被我抓到 抓到準備開打 !!

        害的我早上跟翼宝氣氛僵硬,不過之後翼宝就氣消了??

      整個早上3節都上國文,摁 ,其實最後一節國文看

    【後山日先照】→超超超好看的 再演從日據時期一直到現在

       看這個對國中生來說很有幫助=ˇ=比上課更有趣

     整個看了就很機ˋˊ 國民黨 外省 整個就是欺負本省人

        (沒有任何政治批評,也不管政治的)

     只是有上過社會課的還有看過這部影片,伱不討厭才怪

      下午體育課 整個就是很High狀態

     我愛打羽毛球=ˇ= 剛開始太多人再打太亂不打

       怕被揮到,之後ㄚ珍舊約我打 

     整個就是陷入很High的狀況下,每打羽毛球我就這樣

      每節體育課都上羽球課好了 我就會愛死體育課

       體育課結束後補考仰臥起坐 這個我就遜掉了

     能有20下我就該偷笑了 1分鐘的時間 我做了18下

        22下才有及格,整個就是在那邊狂笑 

      我在笑3小的?不過我發現翼宝好像很想打我芭 ?

上一篇:θ 好輕鬆

下一篇: High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