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9:48:14﹛☺,, 念洨b_;;﹜*

 點名 

點名遊戲(里見的旋律-溫柔眼神)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被點過的人可以不用填寫!!
---------------------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

壹* buy衣服
貳* buy名牌包包
參* 大宝贝永遠跟我在一起
肆* 跟朋友悶也要在一起
伍* 我要長高 長高 (怒)
陸* 我要好身材
柒* 到處去玩
捌* 半夜去玩
玖* money
拾* 願我可以實現

--------------------------------------------------------------------------------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大宝贝 朋友悶 爸媽 全家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勒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 多到爆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 我要多拉A夢

阿酷問: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 廢言逆 正常的人都看過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 沒有辣!我很"u秀"的

小薰問:對你來說家人和(男)、(女)友哪個比較重要最重要?
   ♫ 都重要辣 

小伶問: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 很甜 田到爆

kk問: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 阿災

小白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 做自己= = 

小恩問: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 ⊙⊙ 我很誠實

小玉問:寫到這...你累了嗎= =?
   ♫ 對 我累了

瓶子問: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 普普

平平問: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 兩個都選 我管你 

恐龍問: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 NO

毛毛問: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 很靠盃

阿杜問:喜不喜歡發呆?
   ♫ 很多人不是愛搞自閉嗎?

小朱問:會凶神惡煞嗎?
   ♫ 有時會


狗狗問:想交男/女朋友嗎??

    我有大宝贝了
阿蠻問: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 賣悶辣 特威逆?

free問: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 妳多矮啊?你在哪裡?我怎沒看到人 

阿Q問: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 互相信任 了解對方 

靜a問: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 國2

馨馨問:你現在最想幹麻?
   ♫ 想出去玩辣 想跟大宝贝在一起

哈密瓜問: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 人

小眼問: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 殺小?

雨涵問:中了樂透要幹嘛?
   ♫ 捆夢捆賣名忙

小藍問: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 還好

小米問: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 大宝贝 朋友 家人

瑋瑋問: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 靠邀歐 吃個飯還要數多少粒

威問:最討厭的個性?
   ♫ 做作 自大 機掰 破麻破桑 靠盃 

瞳問:討厭或歧視拉子嗎?
♫ 部會部會*正常呢- 口 -”

可可Q:被點到的心情?
   ♫ 我哪敢說啥哩!

西瓜Q: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驚
   ♫ 很多

appleQ: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 純欣賞 我不瘋那個

阿冰問:喜不喜歡吃冰阿?( XD )
   ♫ 費言

阿嬤問:喜歡我嗎?(更白目的問題)
   ♫ 喜歡你老幕辣

拉拉問:你是誰?
   ♫ 耖 我誰你不知道?

薇心問:喜歡吃什麼?
   ♫ 吃....大宝贝

筱葶問:我是稱職的小孩嗎?
   ♫ ⊙⊙

根問: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的話.....你會想當身手很弱的蝙蝠俠,還是沒辦法吐絲的蜘蛛人或是立起很小的綠巨人浩克
   ♫ 做自己

蝶問:當你心情不好時 你會如何讓自己開心呢??
   ♫  聽音樂 大哭

希奇:這個遊戲很”自讚”對吧?!
   ♫  讚你媽辣

班班問:jolin正不正阿阿阿阿阿??
   ♫ 正咩一枚

小Fi問: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大多數的人都要飆髒話吧}
   ♫ 靠盃 你係啪數歐購逆?敢問我問題

呆依問:你們覺得這個遊戲還可以傳多久勒?
   ♫ 我不想害人

矮子問:不要玩了好不好-.-
   ♫ 巄哩勒共ㄟ

丸子問:喜不喜歡用各種方式虐待螞蟻?
   ♫ 妳變態逆?我想虐待你而已

笨笨問:這個夏天很熱吧?(你在問廢話嘛?. . 哈哈哈)
   ♫ 廢言逆!

球球問:比較喜歡籃球.足球.棒球還是球球?(哈 要誠實回答)
   ♫ 撞球

ㄅㄨ小姐問:現在想不想出去晃晃?   (螢幕看太久,要休息)
   ♫ 超想 你是要買模特車給我逆?

紅小豆問:即時通有沒有我?
   ♫ 有加我自己

小黑問:當愛上一個人卻又不敢說怎麼辦 ?
   ♫ 暗中看他

宇宇問:你愛不愛我 為什麼愛我?
   ♫ 靠ˋˊ我只愛我家大宝贝而已

雪雪問:男/女朋友有卡債 你會幫忙還嗎0.0?(大多都不會吧- -..)
   ♫ 有患同當,有福同享

風風問:在死去之前,會不會想讓你愛的他/她知道?
   ♫ 廢言

阿君問:你喜歡的人是‥?
   ♫ 大宝贝

 萍問:你們幸福嗎?   
   ♫ 甜到爆 

R妞問:伱們能長久嘛?
  ♫  可以





點名點名點名欸 --”

   

 小翼ˋ彗ˋ雪國之戀ˋ♥ 洨芙 (☺) *ˋMicky

下一篇: 點名

[[ 蕙兒 ▪&#964 2006-09-24 16:27:09

那個是我麻??
名子打錯的感覺= =+

版主回應
真的欧
 哈哈 抱歉嘿><

妳老賊書讀的少= =
2006-09-24 21: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