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28:03 啊 Mo* :)

㍉ 今天嫁給我___ ♫




ⓟic ;; 那鴨子 _____<<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会可惜*
         今天你要嫁給我;,






ⓟic ;; 我那大毛 =ˊˊˊˊˊ=





     宝贝答應嫁給我 XD
     整個開心到炸掉;;

     ^__________^





               話說______,
               我跟周董×
               宝贝比較愛我呢_!!
               XD




     


ⓟic  ;; 兩隻熊×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你要嫁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_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你要嫁給我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