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15:57:58

被管住的愛


如果愛一個人都要被人管,
            那它的意義在哪?



今天我愛上一個人,卻被說『請不要愛我』;
一句我狠狠懷疑它真實性的話。


你說請我不要愛你,
        是因為不愛我了?
        還是因為要我離開你?
        還或者只有這樣才能自欺欺人對自己說你不需要我?

一句很沒有說服力的話,卻在我腦袋一直打轉著;
只因為我不確定它背後真正的意思。

今天連我該愛你還是不該愛你 都被你管,
那我的愛還剩下什麼?

                   【愛 是你的還是我的】


              
              留點 選擇權給一個深愛你的人吧。

上一篇:離開

下一篇: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