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1:22:00歐*我我我 ,,






 我們都有錯
 都有忍受不了彼此
 也說出來了
 
 曾經對彼此打抱不平
 幫助對方 
 那些那些沒忘
 過去的過去很懷念
 有好多想不完的
 真的想回到從前
 那時的我們很好
 聯絡少了好多好多
 接觸的人也越來越多
 被忽視的感覺越來越重
 常常覺得少了些甚麼
 
 我在乎 真的 
 曉得你有了她
 時間會變少 甚麼都會變少
 能體會當時的你
 好想回到過去
 有你有她
 但如今少了她
 生活重心少了一大半
 如果不好好守住這段友情
 那不就連另一大半也要慢慢消失了
 
 一切我們找回來吧
 吵了多多少少遍了
 該停止這一切一切
 快瘋了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