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6:17:51言小芳☺

大家都跟我一樣閒!?

昨天跟小筠講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耶
超妙的
第一次跟她講這麼久的電話
而且我也是昨天才發現原來她家這麼遙遠
她從她一下班就打給我 
聊到我們要掛電話時  她才剛到她家巷子口= =

聊天的內容真的很炫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講
不過講這麼久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那個算命先客人啦
哈哈哈 雖然不是我自己
不過就對我認識小筠到現在  整個就是覺得超準
她自己也覺得還滿準的
下次我下班 都直接去你打工的地方等那個客人好了啦  哈哈哈


剛剛我看電視看到一半
思瑩突然打電話來  
我一接起來 她就一副很緊張的樣子
我以為是我今天有班 我沒去
結果居然只是一件小不隆冬的事
不過也還好思瑩有打電話來
要不然我還真忘了我明天要幹麻= =  
可是有颱風耶  應該也沒辦法去吧!  呵呵

上一篇:黑色星期天

下一篇:開心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