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0:33:23mimomi

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http://www.npm.gov.tw/exh96/britishmuseum250/index.html

距離上次去故宮已經是高中的事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久沒去故宮...

上星期去桂林玩的時候...
還是大陸人告訴我台灣故宮的鎮館三寶= =
我是知道翠玉白菜啦>"<
可是其他的是真的不知道!

當年從大陸撤退來台!
幸好把百分之90的文物都帶來台灣!
讓大陸故宮只剩下皇帝的棉被和搬不走的紫禁城....
說這麼多好像跟我要說的展覽沒有什麼關係= =

只是就真的很感動......
就像在月台上看到自強號呼嘯而過的那種驕傲一樣.....
這次去故宮是開車去的!
我只能說從高中畢業到現在可真是越來越fashion了!
以前搭捷運轉公車
後來搭摩扥車
現在開車了= =

其實怎麼去都好>"<
大英這次借我們的東西老實說我看完展覽有點失望...
因為文物沒有想像中的多!
而且館內人聲鼎沸.....
一點都沒有看展覽的優雅氣質!
大英博物館借了300多件給我們= =

可是我都覺得都是別的國家的文物!
不過租借的導覽很不錯...
雖然比不上真人!